R6 MAIN/
出产各种糙粮/
ALLcp向
UplayID:MurAsuka_
欢迎找我一起玩儿呀XD

【Timur从赫里福基地给你寄来的信】又名狙击手的疯狂bb(x


本来应该昨晚发的啊啊啊打游戏没写完
突然想看这个 就试着写一下
是男友向男友向男友向 第二人称是女性
尽量贴合 男性/士兵/艺术工作者(?) 的书信口吻
只是一个饿到极点赶出来的小小小甜饼
第一次写这种 可能ooc 慎重食用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 最近怎么样?
  我这里没什么变化——没有受伤,没有跟同事打架,也没有喝多过。上次见面时我手臂上的伤到现在已经完全好了,从那之后的任务我都很谨慎专注,真的没有再受过伤,你不要担心。
  要说有什么不好的就是天气,这儿总在下雨。说好给你画的画我一早画完了,本来打算等它晾干就寄给你,但是雨一直下,画就一直泛潮没法装裱。还有你要的Ela造型的小木雕我也刻好了,Ela还很高兴地给它上了色。她也画了画要送给你,让我下次打包一起给你寄去。
  不好的还有Alexsandr这伙强盗,他们总在我写信的时候吵吵嚷嚷,让我谢谢你前几天寄来的小饼干。真见鬼,这些人的狗鼻子只有在我打开你寄给我东西的时候灵验。他们说阴雨天饼干开封了就不能放着,还说什么受潮了就不好吃了要尽快帮我吃掉,跑来抢了个干干净净。那他⃓妈⃓(划⃓掉⃓ 明明是做给我的。但我牢牢地记着你说不许打架,所以我没打他们,只是心平气和又友好地 用⃓斯⃓拉⃓夫⃓男⃓人⃓的⃓方⃓式⃓(涂⃓黑⃓ 跟他们谈了谈。无论如何,小饼干真的很好吃,你的手艺总是这么好,至少在这一点上,我跟他们观点一致。
  这次的饼干罐和你之前寄给我的其他东西我都标注好时间放在一起,看了看发现距离上次见到你都已经过去了将近半年。这半年任务和演习太多了,我总是抽不出时间休假去见你,一直拖到现在。所以每次外出演习提前勘察地形的时候,我都会非常想你,不知道你是不是也在这样的街道走过,在这样的银行柜台前排队,在这样的厨房里忙活,或者在这样的小酒吧里跟你的朋友骂你那见不到人影的男友——他活该。他本来答应带你回家去现场看世界杯,现在却只能让你一个人自己守着电视,太过分了。
  对不起,答应了你这么多事情都没能兑现。我没法像个男友一样陪在你身边,甚至没法经常跟你联系。空闲的时候我经常会看着表,算着时差,猜你在干什么,猜着你当下的样子默画。有些时候我不能分心,但总想想一想你,那种感觉就像上个假期你觊觎着我冰箱里那瓶开了封的伏特加,想尝又怕喝醉。我总这么算着想着,完成了很多任务,画完了很多速写本。
  这么算起来,你那边是晚上了吧。我猜你从楼下的信箱里拿了信,现在应该刚刚到家一小会儿,读到这里你大概瘫倒在沙发上,信封丢在一边,边看信边琢磨今晚是做晚餐还是叫外卖。我猜对了吗?不过有一点我很肯定——你没有注意到这封信没有邮戳,也没注意到你还有更重要的东西没拿。我的女孩,别手忙脚乱地找那个信封了,快来,楼下还有一堆杂七杂八的东西和一个远归的男友等着你来签收。
  还有,这次的假期不算短,我会陪着你,把答应做到的事一一兑现。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你的Timur.


  "比如跟你一起看今晚的决赛。我带来了伏特加,可以随便尝,喝醉也没关系。"
  "对,是我把信塞进去的,我看着你拿了信上了楼。我一直在这个花坛边啊,可你都没注意到我。"
  "这个淤青?不是打架,我没打架,只是跟Alexsandr他们谈判留下的一点儿小问题。"
  "走吧,回家吧。"
  "我真的很想你。"

评论(12)
热度(66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MurAsuka_ | Powered by LOFTER